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宿州市2022年引进紧缺人才现场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9 08:23 来源: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编辑:金融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按照《宿州市2022年引进紧缺人才公告》规定,根据工作部署安排,现将2022年引进紧缺人才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时间:2022年8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地点:宿州市考试测评中心(宿州市埇桥区淮河西路217号,市内可乘9路、12路、31路公交车到园林处站下)。

人选: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人员。

二、资格复审须提供的证件、材料(验原件、留复印件,请考生自行准备)

1.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公告》规定的材料外,还应提交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

2.2022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需盖章,证明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个人学业完成情况、是否按期毕业等事项)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22年12月31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3.在职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4.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考全过程。对不符合政策规定要求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面试

时间:2022年8月27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通知书打印:通过资格复审人员请于8月26日9:00登录宿州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zexam.pzhl.net)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

四、考生须知

1.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请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按照要求,由本人携带相关证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原则上不接受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的资格复审材料。如考生本人因故无法亲自办理,可委托他人办理,被委托人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本人上述证件、证明材料及授权委托书办理。

3.参加面试人员务必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打印《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身份证丢失者,应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居民身份证。证件不全或不按规定时间进入面试考点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除以上两种证件材料外,考生严禁携带其他物品(手机等一切通讯设备、电子设备、包袋、纸张等在考点统一存放)进入候考室或面试考场,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按违纪处理。

4.考生须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在参加资格复审、面试等考录环节时,要佩戴防护口罩,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现场。

5.未尽事宜,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557-3051721、3960702


附件1宿州市2022年引进紧缺人才现场资格复审、面试及体检工作疫情防控温馨提示.docx

附件2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承诺书.docx

                                                                                

                                                                                                      中共宿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宿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