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1:28 来源: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编辑:金融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20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后续工作。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王存璐同志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张震同志主持会议。

党组书记吕金波同志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取得的成绩和实效,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等参加会议。

吕金波同志指出,局党组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回指导组的正确指导下,坚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紧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目标,以务实作风和扎实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通过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得到淬炼、精神得到洗礼,政治意识、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

吕金波同志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靠一次集中学习教育是不够的,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局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吕金波同志强调,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落实好金融工作三大任务;要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助企纾困,抓紧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持续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要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锻强干部队伍,从严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震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推动我市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