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融要闻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金波赴定点帮扶村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1 11:30 来源: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编辑:金融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深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4月10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金波带队赴定点帮扶村埇桥区大店镇张庙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

吕金波一行首先来到张庙村集体产业阳光玫瑰葡萄基地,实地察看了葡萄长势及大棚维护情况,了解近年来的销售收入和经营成本,仔细询问了村集体经济总体收入情况和组成结构。吕金波指出,要扎实做好村集体产业的日常管护及后续运营工作,多做市场调研,紧跟市场变化,及时更新升级,同时要发挥好产业联农带动作用,重点支持有劳动能力的困难群体在基地务工增收。

随后,吕金波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叮嘱他们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严格遵守驻村各项制度,拓宽工作思路,切实解决村里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大力支持帮扶村发展,全力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