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融要闻

首笔肉牛养殖贷落地--工行宿州分行

发布日期:2024-03-26 10:02 来源:拂晓新闻网 编辑:金融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近日,工商银行宿州分行向埇桥区达发养殖专业合作社成功发放该行首笔肉牛养殖贷款260万元。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肉牛产业发展,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的意见》,明确要求深入践行大食物观,下大力气做好“粮头食尾”“畜头肉尾”“农头工尾”增值大文章,实施“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再造一个千亿级绿色食品肉牛产业。工行宿州分行切实落实国有大行责任,努力推进和支持宿州小微企业发展,以政策性金融产品助力本地肉牛养殖产业扩量提质增效。

工商银行宿州分行通过主动对接埇桥区相关单位和肉牛养殖企业,全面了解埇桥区肉牛全产业链发展规划,全方位摸排企业融资需求。同多家肉牛养殖户深入交流,梳理肉牛养殖测算模型。经过省、市分行及基层支行的层层联动,3月13日,埇桥区顺河镇养牛大户达发养殖专业合作社申请的首笔260万元肉牛养殖e贷成功放款,解决了养殖大户的融资需求。

据了解,工商银行宿州分行将借助“养殖e贷”“种植e贷”“振兴快贷”等产品推动贷款业务发展,真正解决养殖户养殖风险和银行信贷风险,有效引导金融“活水”流入肉牛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