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融要闻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赴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暨“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10:12 来源: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编辑:金融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值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赴帮扶村大店镇张庙村、时村镇营孜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暨“冬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局党组的关心关爱,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大店镇张庙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翀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张庙村在班子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24年,局党组将持续发力,全力支持张庙村的发展建设。

在时村镇营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震一行听取了村两委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嘱咐他们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用心用情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会后,张震一行走访了部分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