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融要闻

宿州市1家企业即将登录资本市场

发布日期:2024-02-04 17:22 来源: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编辑:金融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18日,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正式获国家证监会注册批复同意创业板首发,标志着我市上市工作即将实现零的突破,也将填补全省地级市无上市公司的空白。

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制造、销售和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公司系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50强、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以及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企业,并取得82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63项,先后参与了11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制订并已发布实施。

近年来,我市积极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出台《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和直接融资奖励办法》,深入实施推进企业上市“破零倍增”计划,成立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拟上市企业后备库,根据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所处的不同阶段,分类、分层、分阶段为相关企业落实奖励政策,定期举办专题培训,主动邀请券商、交易所专家为上市后备企业“问诊把脉”,推动企业上市跑出“加速度”。

下一步,我市将抢抓资本市场全面注册制机遇,贯彻落实省上市“迎客松”计划,重点实施储备提质扩容、上市精准培育、服务质效双提升三大行动,同时在做好佳力奇后续询价、路演和发行前的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发挥佳力奇的上市标杆效应,激发更多优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为企业上市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