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融要闻

徐小俊一行来宿调研

王启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4-01-26 11:19 来源:拂晓新闻网 编辑:金融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19日下午,安徽省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小俊一行来我市调研资本市场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副市长杨泽胜,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徐小俊一行来宿调研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宿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宿州是一个有人、有家、有百业的宜业宜居之地。当前,我市正锚定“苏鲁豫省际毗邻区域新兴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聚焦“追赶苏北、领先皖北”的总体目标,着力打造“三基地”、构筑“三节点”、夯实“两支撑”,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

王启荣表示,近年来,安徽省证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主线,积极发挥资本市场直接融资、优化资源配置等功能,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同全省一样,宿州市正按照“十四五”上市挂牌融资“5255”工作规划,落实省“迎客松行动”计划,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聚力调研摸排、现场指导、广泛宣传、深入培训、政策奖励,尽早实现“破零倍增”,加快培育资本市场“宿州板块”。希望省证监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宿州发展,发挥专业优势,在金融支持首位产业、推动企业上市、促进经济结构与金融深度融合等方面加强辅导,帮助更多宿州优质企业走进资本市场。

会上,相关企业和有关部门分别发言。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徐小俊对我市资本市场建设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他指出,要用好用足资本市场,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要在多层次股权市场、多层次服务等方面做足功课、持续发力,努力推动资本市场建设迈上新台阶。同时,省证监局将全力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助力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