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融要闻

中共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15:20 来源: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编辑:金融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1月17日上午,中共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金波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第四联络组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吕金波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做了回应表态发言,做到了查摆问题深,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达到了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的目的。

吕金波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强调,要带头提高政治本领,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以贯之地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健全完善制度规定,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金融工作“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和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着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和新挑战,为全市经济发展提速提质提效作出更多金融贡献。要带头做到清正廉洁,持之以恒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切实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