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融要闻

浙商银行宿州工作组创新业务助力宿州地方民营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4-01-18 15:18 来源: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编辑:金融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2024年1月12日,浙商银行宿州工作组以信用担保方式为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放“电费证”1000万元,综合成本创新低,有效缓解企业资金紧张问题。

一是响应速度快,在得知新宇药业融资需求后,宿州工作组人员立即上门对接,从收集资料到发放贷款整个流程不超过一个星期,大大减少贷款时间;二是业务机制活,浙商银行创新产品丰富,宿州工作组利用总行新推出“电费证”业务完美契合客户需求,降低客户融资成本;三是支持力度大,省行企业金融一部总经理亲自拜访企业,了解情况,为企业开通授信绿色通道,有效简化审批流程;四是统筹指导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驻宿工作组充分利用此次创新贷款经验,举一反三,积极适配宿州地方民营企业多样化贷款需求,为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