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融要闻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金波赴基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7 09:39 来源: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编辑:金融局站管 阅读次数: 字号: 背景颜色:

为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14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金波带队赴定点帮扶村大店镇张庙村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吕金波听取了张庙村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就主题教育相关政策等进行了宣传解读,推动基层党员群众正确全面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吕金波要求,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驻村工作队和党员干部要把精力聚焦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来,研究政策、谋划举措、部署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

会后,吕金波来到了张庙村前梁组,查看了村组严重积水路段,走访周边群众,了解群众通行难题,会同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现场办公,多方联系有关部门,初步拟定了排水方案。

吕金波要求,要尽快实施该工程,抓紧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事,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真正行动。

吕金波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驻村工作队成员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勉励他们俯下身子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