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9702453/202307-00021 信息分类: 其他解读
发布机构: 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7-09 发布日期: 2023-07-10 08:2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直播解读】“宿政速说·局长给你讲政策”金融惠企政策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直播解读】“宿政速说·局长给你讲政策”金融惠企政策

来源: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7-10 08:2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6

7月5日19:00,由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承办的“宿政速说·局长给你讲政策”城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惠企政策直播解读活动开播。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震,宿州市担保集团副总经理李杨,以主播身份走进“宿州发布”抖音直播间在线解读政策,解答网友提问。


直播中,解读人对2023年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惠企政策有哪些、惠企政策如何兑现、企业如何申请担保贷款、企业如何利用宿州数字金融服务平台进行融资等20多个问题进行了解答,直播间人数近2000人,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得到了有效解答。

“宿政速说·局长给你讲政策”是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根据省办2023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深化政策解读”要求,着手打造的政策解读服务品牌。充分借鉴企业、群众喜爱的“直播带货”网络宣传形式,发挥市级新媒体平台的“流量”优势,依托“宿州发布”抖音平台建立“宿政速说·局长给你讲政策”直播栏目,定期邀请政策涉及部门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开展政策解读。与其他视频直播不同的是,局长直播不带货,只给大家讲政策。用视频直播“流量”赋能政策解读质量,推动政策落地见效,真正走进企业、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